竞技风暴
汉军最后一外援今日抵达 裴恩才表示卡洛斯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5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武汉队第三杆洋枪,巴西外援卡洛斯将于今天早上9时抵达北京,然后转机飞抵武汉。

  据了解,巴西外援中卫卡洛斯由于在去年年底刚做完阑尾炎手术,因此留在巴西休整了一段日子。目前,卡洛斯的手术伤口已经彻底愈合,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

  目前率队在成都集训的裴恩才也非常挂念卡洛斯的情况。得知卡洛斯即将抵达的消息后,昨晚裴恩才在电话中表示:“去年我们基本上很少使用外援中卫,但是今年情况不同,因为今年球队的防守任务更重。而且今年足协在外援使用上放松了限制,所以卡洛斯的好坏对于我们很重要。”

  据悉,今年联赛虽然只能同时上场两名外援,但是能够为三名外援报名,裴恩才说:“要是‘双吉’中有一人状态不好时,卡洛斯就有机会了。”据裴恩才透露,他已经为卡洛斯安排了训练计划,卡洛斯抵汉将在武汉单独训练一段时间,然后再根据恢复情况前往成都与大部队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