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形势大好信心爆棚 战术成型要夺中超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11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内外援选拔工作即将全部落实,球队技战术思路逐渐成型,队员体能储备情况良好……

  一系列的大好形势也让力帆主帅乔尔达斯信心爆棚。在昨天的内部对抗赛结束后,向来内敛、低调的乔尔达斯也一改自己以往的风格,在向前来基地督训的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汇报工作时,乔帅很肯定地表示:“力帆队现在的水平,应该会在今年中超联赛首轮便
迎来‘开门红’。”

  乔帅豪言:联赛首轮可迎开门红

  昨天的内部对抗赛上,力帆队员在前场的配合较乔帅初来时,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比赛中打进的三粒进球,除了贾文鹏的点球外,剩余两粒入球质量都非常高。正是基于这种整体作战能力的进步,再加上外援与球队的配合逐渐默契,乔尔达斯也对力帆这支将保级作为新赛季目标的队伍,拥有了更多的希望和信心。

  “根据我的观察,力帆队员的个人能力其实都挺不错,他们欠缺的就是在技战术方面的素养。经过这两个星期的体能恢复和储备后,我也会把重点放到技战术的改造上来,相信球队会有更多的提高。”昨天比赛结束后,面对亲自到基地观看球队对抗的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乔尔达斯表示虽然刚刚引进的张永海由于来队后便受伤,使得教练组的训练计划被打乱,但目前的力帆队整体上很值得期待,“我感觉力帆队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如果我们延续这种状态,球队一定会在今年的联赛首轮便迎来‘开门红’。”

  陈宏慎言:联赛的争夺非常残酷

  乔尔达斯的“口出狂言”,也在很大程度上感染了整支球队,许多队员在得知乔帅扬言誓夺联赛开门红后,也向记者表示自己对力帆的前景越来越有信心,认为在乔尔达斯的带领下,力帆在3月12日联赛首轮主场拿下辽宁队应该问题不大。

  唯一对乔帅“泼冷水”的就只有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乔尔达斯说要夺取开门红,主教练能有这种信心,俱乐部当然很赞赏。但我已经和乔尔达斯交流过了,虽然中超联赛水平不算很高、我们的形势又很好,但我还是告诉他中国联赛的争夺非常残酷,必须做好面对各种突发困难的一切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