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球罚失申花外教露狰容 以皮耶罗为例厉言狠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5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上海申花队和在上海集训的丽江东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旨在练兵的申花队在首发阵容中以替补应战,最终凭借王珂的进球一球小胜对手。由于主教练吴金贵一开始把注意力放在了在里面场地训练的队员,所以在热身赛的上半场,吴金贵的外籍助手可可托维奇代为指挥比赛。比赛中,可可喊的最多的便是“Push up(加快速度)”和“Pass(传球)”,对于场上球员的瑕疵,可可托维奇更是不留情面地大声批评。

  中场休息的时候,可可严厉地指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不足。“比赛中,你们推进的速度太慢,这样根本就不能扯开对方的空当。按照你们的推进速度,我都可以上场踢比赛,只要站在那里接球就可以了。”“为什么机会那么多却进不了球呢?大家有没有尽自己的全力呢?对方的防守并不严密,不夸张地说,我相信我上去也能进两个。”

  随后,可可指向了郑科伟,“为什么连点球都罚不进?”稍稍停顿,他语重心长地说道:“点球不进说明什么?说明没有责任心!如果是在正式比赛中罚丢点球,损失有多大啊!”可可托维奇以这轮意甲联赛中

尤文图斯和帕尔玛的比赛为例,“尤文图斯在最后时刻获得了点球,但是皮耶罗却把球打在了门柱上。如果这个球打进的话,尤文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并拉大和竞争对手的差距。”

  对于可可托维奇不间断的话语,每个队员都低垂着头不敢出声。不过,从下半场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抢和奔跑来看,可可的话还是起了一定的作用。被可可批评上半场跑得不卖力的毛剑卿在前场几乎每球必争,而每当毛剑卿拿球的时候,担当裁判的

申花助教朱炯都会忍不住大叫:“毛剑卿,进一个!”可见教练组对毛剑卿的期望。

  作者: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