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将曲东回归已基本成事实 辽足还想买四川冠城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冠城解散,队员集体被挂牌,这给了其他俱乐部引援的机会。昨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接受采访时承认,“我们确实想从冠城引进部分队员。”

  随着张永海和王新欣从深圳队回归,今年辽足在人员上显得比较充裕。尽管如此,辽足引援想法并没有就此停止,外援方面,辽足还希望能从朝鲜425队引进两名队员;内援上,辽足旧将曲东回归基本成为事实。

  除曲东外,物美价廉的内援都是辽足网罗的对象。不久前,四川冠城队宣布解散,冠城队中一些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就成了辽足选择的对象,辽足俱乐部已责成辽足教练组根据队伍需要开出一份名单。不过冠城队员上榜名单中,辽足中意的队员身价至少在百万之上,这对经济比较困难的辽足来说是个很大的难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