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省体育局迅速回应请战:今年重组打乙级 07冲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21 四川新闻网

  冠城解散之后,四川足球如何走下去是首要面对的问题。在前天冠城年轻队员表达了愿意为川足打乙级出力,延续四川足球的香火之后(本报9日曾作报道),省体育局昨天迅速作出反应,开会研究之后决定:组队参加2006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并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延长注册时间。

  运作模式:川足进校园

  川足不能倒!这是所有关心四川足球人们的心声。但是由于注册限制时间紧张,而且注册新的乙级俱乐部手续繁杂,还面临巨大的资金问题,因此直到昨天,关于川足打今年乙级联赛的问题才锁定了最终方案。

  昨日,省体育局党组会议认为,虽然四川

冠城足球俱乐部解散,自动失去了参加中超资格,但四川并没有失去足球。会议最终作出决定,由省足协牵头组建四川足球队,参加全国
乙级联赛
,并与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接轨,坚定不移地推动四川足球的发展。规划中的这支球队模式非常有特点,就是经教育部同意,队伍将与
四川大学
联办,全面发展运动员的素质。

  球队目标:07年冲甲级

  决心组队了,那球队的目标呢?由于目前组队时间比较紧张,而且川足刚刚经历了如此大的变故,因此这支球队本年度要提冲甲显然是不现实。正式基于这样的考虑,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制定的目标是球队在今年的乙级联赛中争取好成绩,2007年力争冲上中甲。

  与会领导表示,四川有过一流的球星、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球市,过去有,今后也一定可以重新找回来。这样的雄心壮志也让大家看到了四川足球的希望,同时这也标志着新的四川省足球队组建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