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内塞:就像从没离开过国安 当初离开是为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00 新京报

  科内塞昨独家对话本报记者,今到香河报到

  科内塞这次是以“自己人”的身份和李小明握手。本报记者张磊摄

  本报讯昨天,国安购买的匈牙利籍球员科内塞回到北京,并于中午12点左右从机场直奔俱乐部总部,同总经理李小明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沟通并且领走了本赛季的新队服。

  昨天中午,身着一身灰色棉质运动服,一双足球鞋的科内塞始终面带微笑,并看不出长途旅行的疲惫感。

  当他走进总经理李小明的办公室时,后者站起来伸出双手笑着说:“欢迎你回到国安。”科内塞则笑着回答:“我也很高兴,就跟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

  工作人员拿来新赛季的运动服后,科内塞立刻换装。

  “挺好看的。”李小明说。科内塞笑着伸出大拇指表示赞同。科内塞走的时候就是身穿10号,随着他的回归,10号

球衣也重新回到了他的身上。国安对这名球员的宠爱一目了然。昨天中午,科内塞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独家专访

  《新京报》:在匈牙利知道北京国安的消息吗?

  科内塞:知道,在匈牙利还有媒体报道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同北京国安合作的事情。能同这么大的俱乐部合作,当然是一件好事情,这会使国安越来越好。

  《新京报》:当初为什么离开国安?

  科内塞:那时我身体有一些伤,回国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养伤。

  《新京报》:现在身体状态如何?

  科内塞: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式训练,但身体没有什么伤病,感觉非常好。

  《新京报》:耶利奇上赛季是中国双料最佳,你也得过最佳外援的称号,是否有压力?

  科内塞:我同耶利奇经常通电话,我知道很多国安方面的情况。他表现好,我很高兴,但很遗憾他不能回来。我不会感到压力,因为我们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他更多的是一脚解决问题,而我更多的是控制。

  《新京报》:有没有在中国一直踢下去的想法?

  科内塞:这个现在还没有想,只想现在好好踢球。我今年29岁,还想再踢5年。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张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