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铁腰与武汉情投意合 已回大连恳请实德降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一大清早,刚刚随武汉队训练一天的冠城球员闫峰就悄然离开了温江基地。他搭上了飞往家乡大连的航班,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回大连找关系,让实德俱乐部将其身价降到60万,让他能够顺利加盟武汉队。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裴恩才专门将闫峰叫到了自己的房间。尽管裴恩才在八一队执教时没有带过闫峰,但只要从八一出来,他都会视如己出。“好好练,别背太多包
袱。有些事情不是你能决定的。既然来了,你就安心在这里练吧。”裴恩才的话很短,但却让闫峰很感动。闫峰表示,自己的转会费肯定不会那么高,他用尽力把价格降下来。

  回到房间之后,闫峰联系了自己在大连的朋友,希望通过关系能联络上实德俱乐部。不久,朋友告诉他有戏。于是闫峰马上给武汉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拨通了电话,谈了自己的想法。在得到俱乐部的同意后,闫峰告诉了裴恩才。今天上午,他搭乘最早的航班飞回了大连。尽管闫峰是大连人,但从小就进入了八一队的他跟大连方面的联系并不多。因此这次他亲自回大连,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就能把价格降到60万。对此,闫峰只是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努力,因为他很想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据了解,除了武汉之外,厦门、金德也向闫峰转达了想引进他的意思,不过闫峰最终还是选择了武汉。

  实际上,根据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细则,闫峰不但上赛季的整体收入不高,他的转会系数也不高,因此对于自己被挂了200万,他自己也不理解。“如果我真的值这么多,那我无话可说,回大连更没有必要。关键是按照我上赛季的收入,根本不可能挂这个价格。所以我希望实德能够降价让我顺利转会。”与此同时,武汉俱乐部也在和实德方面接洽。尽管双方第一次商谈只把价格降到了150万,但实德方面也表示,价格上还可以再谈。总经理陈旭东对完成这笔转会也很有信心。

  闫峰的转会还在谈判,

武汉队的最后一名外援卡洛斯已经在来武汉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后,卡洛斯因为阑尾炎动手术的伤口已经愈合,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他将在11日上午飞抵北京,然后再转机来武汉。不过他不会马上去成都与大部队会合,而是在武汉单独训练一段时间,然后再视情况前往成都。(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