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确定引外援思路 正全力为李毅寻找外援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李毅联赛长达一年的“进球荒”在今年有望得到彻底改观,年后重新集结的深圳足球俱乐部眼下正全力寻找李毅的外援搭档,重组深圳锋线。鉴于中国足协“外援报三上二”的规定下,在同波兰外援马里科签约之后,深圳足球俱乐部决定今年的外援将采取“报二上二”的引援思路。

  尽管上赛季效力于深圳俱乐部的多哥外援吉马水平博得外界一致认可,但去年吉马
一手炮制的“讨薪事件”在相当程度上给自已的回归堵死了后路。马里科则凭借良好的人缘和实力继续留在深圳效力。深圳俱乐部将剩下的一名外援名额留给了锋线。

  据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透露,明天下午3点半,由北京一家体育经纪公司推荐的两名喀麦隆外援前锋将出现在同北京宏登俱乐部的热身赛中,接受球队考察。2月1日前来深圳试训的喀麦隆国脚前锋杜兰迪由于身价过高,已确定放弃。

  熟悉深圳足球的人都知道,李毅2003年之所以表现出色,除了中场郑智的调度外,能传能射能拿球的迪亚哥的存在,为他创造了机会。随着两人的离去,李毅的状态也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变得低迷,最终导致了外界对李毅无数非议。深圳俱乐部今年的引援决策不得不说是为了提前避免重蹈去年覆辙。

  深圳足球队主教练王宝山在接受笔者访谈时表示,近日试训的6名外援全都不符合深圳队的要求,昨天来自喀麦隆的“小埃托奥”尽管技术十分出色,但18岁的年龄令俱乐部多少有些忌惮。作为主教练,新的外援前锋特点和李毅的个人特点必须达到相得益彰,才能符合俱乐部的技战术要求。 (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