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吉姆补射建功 厦门蓝狮热身赛小胜俄罗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0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昨天中午,正在上海训练的厦门蓝狮队与来访的俄罗斯阿木尔州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蓝狮队凭借安哥拉外援乔吉姆的进球以1比0小胜对手。

  蓝狮队是前天中午飞抵上海的,俄罗斯阿木尔州足球队比蓝狮队早两天抵达上海,该队自称是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季军,但是蓝狮主帅高洪波赛后认为,该队根本达不到俄超第三名的水平,其实力甚至还赶不上蓝狮队。

  此役是在上海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的,蓝狮队只进行了两次换人,5名新引进的内援安琦、杨晨、马荃、卢欣、孟垚和从二队升上来的白岳峰以及外援乔吉姆,都踢满了90分钟,对手则在上下半场派出了两套阵容。比赛战至下半场第12分钟,蓝狮队的李鲲助攻给插入禁区的乔吉姆,乔吉姆被对方门将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乔吉姆射门后被扑出,但是跟进的乔吉姆又补射入网。

  喀麦隆外援丹尼此役也首发出场,但是在下半场被张天罡换下。对于丹尼的表现,高洪波表示失望,他认为,经过两周的训练,丹尼表现出的能力并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其留在厦足的可能性较小。至于乔吉姆,高洪波则表示了认可,对于他的体能以及与队友的配合,均表示满意。

  昨天,又有两名保加利亚外援在经纪人的带领下来到上海,并且即将在蓝狮队试训。高洪波希望能在上海完成敲定外援的工作。

  10日,蓝狮队将与西安浐灞国际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12日将与俄罗斯阿木尔州队再度交手,16日与上海联城中邦队对垒。17日,蓝狮队将结束上海之行,返回厦门。

  另据了解,为了调动现场球迷的活跃气氛,展现厦门球迷文明、开放的良好形象,由厦门足球俱乐部主办、厦门足球网(www.xmzqw.com)承办的厦门足球宝贝拉拉队将在2005赛季的基础上重新组建,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招募36位2006赛季厦门足球宝贝。厦门足球宝贝的入选条件为:年龄在25岁以下,身高1米60以上,形象气质俱佳的女性,熟悉足球、热爱足球。36名入选者将得到专业的舞蹈老师的指导,厦门足球俱乐部将免费提供表演服装,对出场表演的宝贝提供适当的交通补贴,在今年的蓝狮主场比赛中上场表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