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克斯:武汉队球员技术出色 绝不会让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4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从1月23日至今,吉奥克斯已经在武汉队度过了将近20天。在与新的俱乐部、新的主教练以及新队友相处之后,吉奥克斯坦言:“武汉队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在短短的十几天时间里,吉奥克斯已经能叫出大部分队友的名字,还会说好几句中国话了。更令人吃惊的是,他已经学会了用筷子,还不停地演示给记者看,让巴西老乡吉奥森佩服不已。

  来武汉队有一段时间了,感觉适应吗?

  比我想象中要好。没来之前,我还是有些担心的,怕自己适应不了中国的足球环境。这种感觉比我以前去葡萄牙和日本踢球之前更强烈。不过,我来到武汉之后,俱乐部、主教练和队友们都对我非常好。无论是生活还是训练,他们都对我很照顾。同时,我也在努力适应中国一些传统的东西,比如过年吃饺子、使用筷子等等。

  对中国的食物习惯吗?

  比如辣的东西。饿的时候什么都吃得下,管它辣不辣(笑)。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巴西风味的食物。

  最近两天有球训练之后,主教练对你的技术赞赏有加,只是有点担心你的体能,你自己怎么看?

  我对自己的技术相当有信心。主教练担心我的体能,那是因为我还处于恢复期。等过了这个星期,我的状态会比现在更好。翻译告诉我,球队从下周开始会有多场热身赛,届时大家都会看到我的真正实力,相信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你已经初步接触了

武汉队,如何评价一下武汉队以及你的新队友?

  虽然只进行了两天有球训练,但我看得出武汉队是一支讲究技术的球队,与我以前所效力的俱乐部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我会比较快地适应球队的打法。至于新队友,队里大部分球员的能力都不错,特别是脚下技术比较好,王(文华)是其中的佼佼者,与他配合起来比较舒服。

  你对新赛季有什么打算?

  我会尽快与球队磨合好,多为武汉队进球。至于进球数目,我还没有为自己定下目标,但是我绝对不会让球迷失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