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港杯看点在场外:申花拿小钱办大赛赢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25 每日商报

  又是一届无聊的“沪港杯”,申花轻松战胜拥有范志毅的香港澎马流浪队。比赛的精髓却在场外:申花举办了这样一场带电视转播且有几千人助威的正规足球比赛,仅仅花了约5000元人民币!

  省钱的关键在于比赛场地。申花将赛场定在了自己的康桥训练基地。而以申花的联赛主场虹口体育场为例,如今一场比赛租金约为30万人民币。更绝的是,保安费用也省了。
“沪港杯”现场一共安排了40名警察,但由于申花基地与康桥镇政府以及当地公安部门的良好关系,这些人员全是“义务劳动”。事实上,申花惟一出的“大钱”就是租车,众多大巴总租金约为4500元人民币。

  至于电视转播,由“沪港杯”属于两地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所以电视机构自然全力配合,甚至将下午3点半的比赛,放在了晚上7时30分这样的黄金档期播出!

  (每日商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