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热身赛全力拼波兰 外籍前锋可能确定塞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09 济南时报

  按照原定计划,鲁能泰山队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但由于塞浦路斯天降小雨,为了防止球员感冒,图巴临时决定取消训练课,泰山战将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下榻酒店的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北京时间昨天深夜,泰山队将与波兰华沙的一支球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是球队抵达塞浦路斯后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图巴对于本场比赛相当重视,提醒球员对手是波兰的第二名,“我们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全力去拼对手,只有这样才能达到锻炼的效果。”

  据记者了解,图巴对于

泰山队到达塞浦路斯后的训练情况相当满意,对于吕征等几名小将更是专门提出表扬,认为这些球员已经越来越成熟,在不久的将来便能够挑起大梁。“整体的训练质量要比春节之前在海南集训时好一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介绍,他认为主要原因在于通过YOYO体测之后球员们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都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了。

  打热身比赛的目的有二,一是熟悉战术磨合队型,二是考验试训外援的能力,目前来自马其顿的前锋和塞黑的中场都还在队中,不出意料的话都将在对阵波兰球队的比赛中出场。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本月10日左右将到达塞浦路斯接受试训的另两名外援均来自塞黑,而且打的都是前锋这个位置。如果考虑到20日左右泰山队一行便将结束海外拉练回国,而仍在济南的

墨西哥外援德尼格里斯已经彻底死心准备回国,已经到队试训的马其顿前锋的水平又受到质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泰山队本赛季外籍前锋将会来自塞黑,而且很可能会是10日到队的两名球员之一。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