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人自降身价仍被拒绝 鲁能两点不满德尼格里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06 济南时报

  目前仍然逗留在济南的墨西哥球员德尼格里斯及其经纪人明显有点慌了,他们日前再次与已经远在塞浦路斯集训的鲁能泰山队取得联系,表示“价格方面好商量,能不能再谈一次”,这一要求被泰山方面一口回绝。这就意味着德尼格里斯的“中国淘金梦”已经破灭,他将于近日离开济南回国。

  据了解,德尼格里斯之所以“自降身价”,除了他一开始要的120万美元之中有一定
的水分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墨西哥国内联赛的注册日期已经临近,如果他在中国找不到“东家”,即使回国也将很可能面临无球可踢、无钱可赚的窘境。而鲁能泰山方面则有自己的考虑,一方面泰山队对德尼格里斯开始的报价相当不满,明确表态“这样的价位别说是我们,其他中国的俱乐部也绝对不会接受”;另一方面由于德尼格里斯没有能够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塞浦路斯,错过了与球队磨合的最佳时期,这个时候再要这名球员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事情既然到了这种地步,德尼格里斯如果再在谁是谁非的问题上纠缠下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他要做的就是赶快看一看除了

墨西哥和中国联赛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球队缺人,这几乎已经是他目前的惟一出路。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