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内塞突然重回国安队 耶利奇回归之路已告断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5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阔别一年多的科内塞将于今天回到北京,在今年的联赛中,京城球迷将再次看到这名匈牙利国脚身披国安的绿色球衣。

  昨天,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在谈到此事时表示,科内塞将肯定代表国安队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国安实际上并没有对在本赛季重新得到科内塞抱有信心,反而是一直希望能将其继续租借到欧洲俱乐部。在国安的原先的计划中,科内塞的租借费用为50万美元,但是,那些有意引进他的俱乐部却只愿意出资30万美元。因此,在欧洲转会市场于1月31日关闭后,价格上的分歧使得科内塞只能重返国安。

  匈牙利国脚科内塞于2003年加盟国安,进队后很快就通过过人的实力赢得了球队的信任,并在2004赛季被评选为联赛“最佳外援”。但是,同年年底因伤回国治疗后,他就以对

中国足球环境不满为由拒绝继续回国安效力。因此,被国安租借到戈约尔ETO队至去年年底合同期满。

  科内塞的回归也使耶利奇重返国安的可能性破灭,在前锋位置上,虽然后者于去年的中超联赛中获得了最佳射手,但前者在综合能力上无疑要更胜一筹。现在,在科内塞回归的情况下,国安队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将从由11人国际推荐的5名球员中产生。按照国安的思路,将从这5人中挑选一名中卫和一名后腰。

  另据了解,国安队将于本月20日赴韩国参加“统营杯”邀请赛,目前,赛程已经正式公布,国安的第一个对手将是韩国的大田市民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