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三将加盟实德增补后防 安迪尔森就这样说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尔森离开实德在逐渐由猜测向事实演变。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近日表示,球队调整以及告一段落。虽然实德大门并没有向阿迪关闭,但阿迪和实德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了。

  近期实德在阿迪问题上十分强硬,“我们不是离开谁不行的。”特别林乐丰在引进四川三名球员后,公开表示,实德的调整已经结束。至于还有没有调整,他没有把话说死,
但从他口气可以感受到,除非有特殊情况出现,而惟一能改变球队目前人员的,只剩下阿迪和实德续约一个问题没有解决。从2月8日起亚冠比赛队员报名已经开始,林乐丰表示,实德现在不能因为一个人的问题,影响整个球队的赛季备战和安排,“今天回来,我们可以谈,明天回来我们还可以谈,但如果要再拖几天,可能就不可能和你谈了。”林乐丰的话很明白的显示,实德留给阿迪的时间不是很多。

  现在实德已经从

冠城已经三名球员,都是后卫出身,其中刘成和刘宇都可以踢左后卫,而且实德明确表示,留下刘成就是为填补阿迪一点不回来可能留下的位置空缺。而且实德中后卫位置上人员过剩,福拉多很可能要改变个别队员的位置,由中后卫转移到左后卫上。

  现在实德已经开始做阿迪不回来的准备,随着球队队员注册的时间临近,阿迪还没有任何音信,似乎意味这位在实德效力六年的外援真的要和实德说再见了。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