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荡中辽足老臣生去意 张曙光以求稳定承诺清欠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6:16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姝)随着副总曹富杰递交辞呈,让希望原班人马一分为二完成平稳过渡的辽足俱乐部陷入动荡的局面。昨天,辽足另一副总尹志强也萌生了去意。不过,经过俱乐部的诚恳挽留,尹志强最终决定留在老俱乐部担任总经理并解决债务问题。

  与小虎俱乐部不同,转让后的老辽足除了要背负一身债务外,还要维系一支乙级球队的生存。正是这样的窘境才逼迫辽足两位元老级人物萌生去意。“辽足能坚持到今年,所
遇到的困难还少吗?大风大浪都挺过来了,还怕眼前这点沟沟坎坎吗?”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对于高层的变动倒是显得很平静,“对眼下的辽足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稳定。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应该力求一个稳字。”

  据张曙光透露,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肯定会在本月15日之前补齐。“没有足协的规定,我们也会加快完成清欠工作的脚步,因为只有把钱发放到位才能保证球队稳定,球员才能安心踢球。” 对于新赛季辽宁小虎俱乐部如何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这一话题,张曙光昨天坦承,会根据今年冠名商的赞助情况而定。张曙光乐观地估计,新

辽足会吸引省内企业出手冠名。目前,已经有一家沈阳企业表示愿意为辽足提供训练基地和办公地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