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彻底解散传闻挂牌价格高 球员纷纷不寒而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2: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虽然表示要努力给球员转会创造良好条件,但涉及到上榜球员的身价,实德一直未给出准信。不管是吕枫还是林乐丰,都表示,“就在这两天。”但冠城球员一听“这两天”都头痛——这个词在球队转让的过程中,起码4次出现,但是每次都无疾而终。

  面对一些前来接触的俱乐部,大多冠城球员都感到为难,因为他们不知道实德会给自己挂什么价。不过,一些比较准确的消息还是慢慢透出。在前不久的一次表态中,实德一
位官员明确表示,邹侑根和谭望嵩一起捆绑的价格是650万。若单独办理,有着国脚资历的邹侑根,虽然职业生涯接近后期,挂牌价仍然高于300万。这让很多冠城球员不寒而栗——按照眼下的行市,谁会愿意出这个价呢?在老全兴时期一直打主力的孙晓轩价格估计在100万左右,他没有国字号经历,最近两年也很少在中超露面。一线队中比孙晓轩资历浅的新秀赖力,身价也在50万左右。而和他同样具有国少履历的姜晨,据悉身价飙升到150万,即便是按照国内系数最高的李玮锋来算(5.0),反推姜晨的收入,也达到了不可思议的“高收入”。也许正是听到了这样的风声,在7日的会议上,队长邹侑根才明说“身价成为了问题”。

  四川

冠城队原先估计有下家的球员不会多,尤其在四川乙级队组建遥遥无期的情况下,重新就业问题本来就很严重。也因此,中国足协一直非常关心实德对冠城球员的定价。2003年初,大河曾对姚夏标价超过600万,结果足协发回重新核价为400万才通过验收。一个球员提出转会申请时,俱乐部必须先清偿所有工资奖金。目前,实德已经承诺,在15日之内付出所欠冠城球员的款项。这个时间让球员很不满意,一位球员表示,“如果能有去的地方,我相信不要那钱也罢,早点离开才是正道。”

  最让人担心的是,因为实在无法接受球队遭到解散的现实,一部分球员准备在亲人的伴随下,于今天上午前往四川省体育局,要求省体育局促成四川新球队的建立。这些球员表示,如果四川马上有一支乙级队,他们即使有下家接手,也宁愿留在四川效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