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球员散伙饭伤感易醉 一斤酒量也难抵举杯就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散伙饭永远都是伤感易醉。四川冠城昨晚的散伙饭也不例外,一个多小时全部醉了。

  俱乐部没有安排队员吃一顿散伙饭,队员们只好自己组织。地点选择在邹侑根的南粥北面粥底火锅店。晚上在南粥北面二楼包间里面,邹侑根邀请部分刘玉建、阎峰、唐京、毕建涛等老队员聚会,总经理吕锋也赶来给队员送行。

  马上就要各奔东西,2·7以后的命运在座众人谁也无法把握。邹侑根和阎峰都有很多俱乐部邀请,然而实德给阎峰标价在100万以上,而邹侑根则在200万以上。而唐京、刘玉建还没有合适的去处。毕建涛则考虑就此退役。

  这一夜根本不用劝酒,只要举杯肯定就是干完。有着一斤酒量的吕锋也抵挡不住这样的喝法,最终的结果是21点不到,席上众人皆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