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热身赛首战俄超球队 马永康隋勇缺席上海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5:59 半岛都市报

  本报 2月 7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下午,除马永康和隋勇外,中能一行 27名队员抵达上海,开始了为期10多天的集训。主帅殷铁生告诉记者,2月 10日,他们将与一支俄超球队打第一场热身赛。中能一行是今天中午启程到上海进行拉练的,下午抵达上海康桥基地后,中能队进行了恢复训练。此次拉练前,俱乐部与绝大部分队员签订了新赛季合同。除了在国足训练的门将李帅外,签约队员都在拉练队伍中。马永康和隋勇两人没有同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因此没随队前往上海。

  按照初步安排,中能将在拉练期间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包括与

申花约战两场,与一支在这里训练的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比赛一场。殷铁生告诉记者,“初步决定10日和这支俄超球队先打一场,然后再根据这里其他球队的情况安排”。由于在上海集训的球队不少,目前厦门、联城等球队也主动与中能联系,希望打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