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赴上海热身 将在申花基地迎战欧洲两大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2: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大年初三重新返回厦门,经过一周的训练后,昨天蓝狮队乘机飞往上海,开始新一阶段的训练。此次上海之行,球队主要进行技战术打法方面的磨合,同时最终敲定外援人选。

  据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透露,昨天上午10点,蓝狮已经乘机飞赴上海。球队将在中超劲旅上海申花的康桥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1天的训练。其间,蓝狮会与两支中超球队和两支来自欧洲的劲旅进行总共四场热身赛。17日,球队将返回厦门。另外,为了感谢八闽球迷多年来对蓝狮的支持,根据计划,蓝狮将于本月底在泉州和龙岩再进行两场热身赛。

  此外,蓝狮队新赛季的三名外援人选届时也将会在本次上海之行中水落石出。目前上赛季为蓝狮冲超立下不小战功的安哥拉外援乔吉姆基本留用。而目前在蓝狮试训的喀麦隆外援丹尼尔·万希,仍在接受俱乐部的考察。据悉,球队在上海拉练期间,还将会有几名外援到球队试训。

  与此同时,由于春节前中国足协发出新通知,允许每家俱乐部新赛季增加三名1985年以后出生或者参加了

十运会的年轻球员,因此上海之行三名新人届时也将产生。现在已有白岳峰等6名小将在球队中试训。据卢光瑞透露,厦足新赛季将会用足三个名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