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解散球员遭大甩卖 实德充血照顾革命派同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早已被四川体育局宣判“死刑”,但冠城的队员们一直没有接到来自大连方面的正式通知,因此还心存一点希望,然而,昨天(7日)他们的希望彻底被浇灭,徐明的“信使”隋信敏正式在队内宣布:冠城解散。队员们当场流下了绝望的泪水。

  在这个队内会议上,隋信敏宣布:刘成、刘宇、谭望嵩三人“上调”实德,随即三人就到正在四川集训的大连队中报到,并立即开始随队训练。其他队员将全部上榜,目前有
去处的队员非常少,很多队员都已作了最坏的打算——退役。今天,大连方面将确定队员们的身价,并正式上报中国足协。

  据可靠消息,在此次甩卖球员的过程中,大连将首先照顾革命派同盟西安浐灞国际队和北京国安队,让两队先挑自己中意的队员,而剩下的再由其他俱乐部挑选。

  原

冠城主教练柳忠长,将前往实德出任福拉多的助理教练,而冠城总经理吕枫目前还去向不明,估计很难在实德俱乐部谋得差事。

  (沪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