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君:教练对我状态满意 来国安就是为了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昨晚随队回京休整的杨君第一次踏进了国安俱乐部的大门,“既然来到国安 ,我的目标就是主力门将位置。”杨君信誓旦旦地说。

  在6日得知成功加盟国安的消息之后,杨君即刻从天津家中出发,驱车4个小时在当晚10时抵达国安香河基地。“今天和国安已经训练了一天了,感觉还可以,至少这段时间自己没有胖起来,托米奇对我的状态还算满意。”

  几经周折才顺利加盟,靠的是国安和杨君的坚持。“其实前后也有申花、厦门等俱乐部来找过我,开的条件也不错,但我还是想到国安来。这次两家俱乐部签的合同是先租借后转会,明年国安享有转会优先权。”

  对于国安队的实力,杨君是非常认可的,“国安是一支强队,人员比较整齐 ,但我来了就是为了打主力。这是我对自己的信心,当然最近一段时间我得跟托米奇苦练一番才行。”

  第一次来到国安俱乐部的杨君对四周还很陌生,采访结束之后,他拉起前国奥队的张帅,一同去买被褥和日用品,他在国安的日子也算是正式开始了。

  信报记者 孙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