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忠长:回归实德升为助理教练 不知道明天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今天开始,柳忠长正式解除了四川冠城队主教练的职务,而也就是从今天起,在四川呆了四年的柳忠长最终回到了大连,成为了实德的助理教练。今天是柳忠长上任实德助理教练的第一天,但他却一脸茫然的望着窗外蒲江灰蓝的天空说,“在经历了这些以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不要问我明天该怎么办,现在谁也不知道自己明天会怎么样了!”

  在去年11月份离开成都的时候,柳忠长压根就没想到自己还会再次回到蒲江基地]
而当领导让他回川带领冠城队冬训时,柳忠长一个人带着简单的行李回来了。而这一回来,一呆就又是3个月。来四川4年了,柳忠长已经对现在的队伍充满了感情,即使在冠城已经挂牌的这十天里,柳忠长也一直在带着队伍训练:“从内心来讲,我真的舍不得这支队伍,毕竟大家在一起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有时候就如同亲兄弟一样”。现在对于球员们担心的前途问题,柳忠长反倒是比较乐观:“其实我一直不是特别担心他们以后的问题,他们的能力到底如何我很清楚,我也相信我的队员一定能够重新站起来的。”在和临走队员一一道别嘱咐后,柳忠长也正式结束了自己在四川冠城足球队里不到一年的主教练使命。

  整个基地里都充满着一些悲凉情绪,而对于已经进入实德“高升”为助理教练的柳忠长,脸色却一点都不好看:“我早就给我的家里人说过,哪怕我就是下岗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没什么了不起的。谁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啊?”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是老柳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2002年,大连实德收购四川全兴之后,组成了以前皮特为主教练的教练组,柳忠长是其中的两名中国助教之一。这一年,在目睹了四川大河队内部川籍老队员和实德的冲突激烈,柳忠长躲在了人们的视线范围之外。2003年,中国足协严令剥离实德系,四川大河改头换面为四川

冠城,柳忠长成为唯一留下的一名教练员。2004年,徐弘依然没有取得上岗证,柳忠长变成了挂名主帅,2005年,柳忠长接替高惠辰坐上主教练的宝座。作为亲眼见证了实德系风风雨雨的柳忠长来说,服从俱乐部的他被安排从大连到了四川,又从四川重新回到了起点。

  以实德助理教练的身份,柳忠长在今天第一次仔细观摩了实德预备队的教学比赛,作为助理教练,柳忠长在今天进入实德后的第一堂里基本上一言不发,大多数时间,他只是在静静地看……(晓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