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成谭望嵩刘宇三将加盟实德 国安等下家得来一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实德副总刘建伟宣布冠城解散,节前四川体育局宣布冠城全部球员挂牌到今天正式解散,传闻中的冠城起死回生终于可以盖棺定论了,10天内,隋信敏的四川公关之旅彻底失败。在解散的同时,实德方面也最终决定保留下了刘成、谭望嵩和刘宇等三名小将。

  其实,早在实德与四川省体育局谈判650万转让时,大连方面就已经决定将保留几位
球员,只不过现在,实德已经从以前的6位删减到了现在的3位,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个人俱乐部可以在冠城解散时引进3名球员,当然大连方面也不费吹灰之力就提前拥有了选择权。按照实德总经理林乐丰的选人原则——“最优秀的、最有潜质的,年轻的,不一定就是大连籍的”刘成、谭望嵩和刘宇三个最终成为了实德的人选。

  大连实德将在今年面临亚冠、亚俱以及国内的中超、

足协杯等多线作战,利用此次冠城解散的机会,实德也可以尽可能的吸取精华保障自己的新赛季的人员配备。另外,由于外援阿迪迟迟未归也一度惹恼了俱乐部,冠城球员的加盟也给实德提供了一个非阿迪的选择。实德这次选人实际上目的很相当明确,着重也是在后防线上,因为目前实德前锋和中场已经人满为患了,即使要在这两个位置再引进人员,不仅从资历还是潜力上也需要有极大的竞争力,而这刚好是冠城相对薄弱的地方,因此,实德就干脆用所有的转会名额去填补在后卫上的空缺。

  下午4点,就在冠城其他队员登上最后一趟大巴离开蒲江时,刘成、谭望嵩和刘宇三人摇身一变开始了在实德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大家每天也是在一个基地里进进出出已经相当熟悉,除了背后与大连实德整齐的阿迪标志不同,三人在训练中表情也比较轻松,还不时和实德队员说着点什么。而对于第一天在实德训练的感受,三人则均表示感觉还不错,自己将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好好训练。

  国青队的谭望嵩是一个有潜力的球员,尤其是他的助攻能力也早已在去年

世青赛上得到了证明,而在此前已经对冠城队表示有兴趣的俱乐部里,谭望嵩也是被列强当作了抢夺的重点。中后卫刘成在经历老川足的培养中逐渐成熟,也曾被列为希望之星入选过国家队,去年被租借到湖南湘军后今年转入,而另外一位则是谭望嵩的前国青的队友刘宇,他也是目前其他俱乐部相当看好的一个球员。不过随着三人加盟实德,很多俱乐部都表示自己听到消息后感觉非常失望,同时他们也表达出对这样挂牌方式不满,好不容易等到冠城球员全部上榜,等来的却是一场空。除了这三人外,很多俱乐部也不得不把目光放在了其他人选,而目前所剩时间和实德的最终价格也成为了下家所普遍担心的问题。(晓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