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将身披23号申花球衣 沪港杯上演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30 新闻午报

  本报讯这两天申花康桥基地因为四大国脚的回归而人声鼎沸,在所有申花球员中人气最高的,无疑是“标王”李玮峰。今天下午3时,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大头”即将上演自己的申花处子秀。昨天,申花也为李玮峰确定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23号。另一个内援刘云飞的号码是22号。

  李玮峰为何选择23号这个自己从未使用过的球衣号码?一方面,“大头”在国家队
的14号球衣和在深圳队的5号球衣在申花队分别穿在了孙祥和杜威身上,李玮峰到队报到后,申花立刻就球衣号码征求了他的意见,“大头”最终选择了自己的偶像乔丹的号码23号。“我一直都视乔丹为偶像,他在篮球场上舍我其谁的霸气正是我欣赏并且努力追求的。”昨天是李玮峰第二次和申花队合练,场边的申花高层对“大头”的表现也是频频点头,“范志毅之后,申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球员,这正是我们决心引进李玮峰的原因。”

  谈到今天下午的沪港杯,李玮峰非常重视,“我要对得起

申花
球衣
胸口上的两颗星,我一定会尽力配合队友,打出水平。”被申花视作范志毅第二的李玮峰,今天就将和范志毅直面对话,对于这个特殊的对手,李玮峰充满了敬意,“小范是我的大哥,在国家队在申花队都是我的前辈,值得年轻人好好学习。”-程绩

  球迷拥护“大头”

  一家门户网站也加入到申花队长的争论中,在其组织的网上投票中,共吸引了2381位网友参与投票,结果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的人气最高,而多人担任队长的创意则少人支持。

  1李玮峰30.03%715

  2杜威28.56%680

  3肖战波18.9%450

  4孙祥10.5%250

  5建议三队长制8.78%209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