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期限仅百余人完成转会 国内球员下岗者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1月底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06赛季国内球员转会手续办理的最后期限,不过由于春节长假,因此相关工作直到昨天才告结束。虽然足协注册办仍未对具体的转会球员人数进行统计,但记者昨天在注册办看到,在挂牌的558人中,仅有100余人在规定期限内办理了转会手续。

  &n

  bsp;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表示:“由于春节休假,再加上川足一线25人突然集体挂牌,因此具体的数字统计工作还需几天才能得出,我们也会尽快公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