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将入川挑选球员 实德留洋欧洲计划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6:31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克劳琛和荷兰代表近期将赶赴蒲江,对正在那里冬训的实德梯队球员进行挑选。此前实德俱乐部已经为留洋计划准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现在该计划即将进入到实质阶段。

  去年年底,林乐丰率队赴德国、荷兰等国访问,并与巴特基辛根、欧亚基金会就输送年轻球员去欧洲接受培训一事达成了共识。随后,对方也先后回访了大连,进一步加深了
相互之间的了解。就在春节之前,荷兰方面的代表还到大连与实德俱乐部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现在,克劳琛和荷方都要派人去蒲江了。他们将在那里挑选实德梯队的年轻球员,各自带回国内进行培训。

  不过,德、荷两方将带走多少队员,培训到底以怎样的形式进行,目前尚未有定论。林乐丰称,这方面问题还要等对方来人之后,再做进一步商谈。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