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会等阿迪太久 林乐丰表态随时都可能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6:27 半岛晨报

  安迪尔森迟迟不归,仅仅是卡在了一个“钱”字上面。实德希望他能够主动一些,先回来再谈合同。但这并不等于安迪尔森还掌握着主动,林乐丰昨天明确表示,俱乐部不会因为安迪尔森一个人,而影响到全盘工作的正常进行。一旦大盘敲定,安迪尔森就再没有机会重返大连了。

  此前,8日曾被认为是一个时限,因为按照亚足联有关规定,亚冠各参赛队需提前一
个月提交名单。实德队的亚冠首战定于3月8日,如果在明天安迪尔森还不能与俱乐部签约,那么他就将没有资格参加客场与越南大南城队的比赛。不过,这其实并不是什么问题。大南城只是实德亚冠小组赛中最弱的一个对手,而在日后与韩日球队的较量中,俱乐部都将重新报名。也就是说,即使安迪尔森稍晚一些时候回归,对实德队征战亚冠也都没有什么影响。

  尽管如此,留给安迪尔森的时间也不多了。林乐丰称,“谈不上有一个明确的期限,现在俱乐部的各方面工作都在正常进行,也包括对球队人员、位置的调整。什么时候全盘敲定了,什么时候就不再调整了。”转会已经结束,对于实德俱乐部来说,人员调整工作仅在于从

冠城挑选哪3名球员。此事在20日之前必须有一个明确的结果,这意味着,留给安迪尔森的时间最多也只有十几天。林乐丰更表示:“随时都有可能结束。”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