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艳亮相达科征服力帆 乔帅放言会像比坎那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0: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六年前在袁家岗训练场,比坎尼奇的第一堂训练课就赢得了满堂彩,也拿到了自己在中国的第一份合同;昨天在洋河体育场内,一头飘逸长发的达科也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踢几脚球就知道水平不一样,跟当年的比坎太相似了”,不少力帆俱乐部老臣们的幸福回忆又被达科勾起了。

  即便乔尔达斯看好达科;即便达科的履历很不错,但力帆上下在没有亲眼看到达科
的表现时仍然心头没底。但达科昨天用自己的表现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昨天的训练仅仅只是简单的传接球和包抄射门,但达科的脚底功夫却展现无疑。不管是跑动、传球还是射门,都有板有眼,尤其是几次传球,非常舒服,以至于接应的队员下来都啧啧称赞,“这个老外真不错,传球射门都是高水平。”当年跟比坎一起在全兴队踢过的张永海更是评价很高,“还真有点像比坎,但比比坎还强壮,脚下活很好。”

  一直在场边观看的力帆老总陈宏也对达科赞不绝口,“看起来真不错,步伐也很轻盈,跑动传球都很有经验。”虽然陈宏不愿对达科是否能留下过早作出定论,但从他一句“这下心里踏实多了”的话可以看出,不出意外,达科就会成为力帆今年签下的第一个外援。

  力帆主帅乔尔达斯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达科不管是身体力量还是技术,都是非常棒的,是他真正需要的那种外援。乔尔达斯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签下达科,“他会像当年的比坎那样在中国取得成功。”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