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新国脚齐聚上海滩 众将志在赢取新年第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点,申花队将在康桥基地迎来狗年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香港澎马流浪队,这也是第17届沪港杯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虽然只是申花俱乐部的一场公开赛,但是由于拥有李玮峰、杜威、谢晖、孙祥、郜林几大国脚,再加上刘云飞、张玉宁、肖战波、孙吉、毛剑卿、王珂、于涛等众多新老国字号球员,如今的申花队已经俨然是一支准国家队的阵容,因此这场比赛也格外引人注目。

  事实上,香港澎马流浪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即使是没有四大国脚压阵,申花队也理应当取而胜之,但是考虑到亚冠小组赛在即,几名新国脚内援又从来没有与球队磨合过,所以申花俱乐部决定临时召回四大国脚归队,对于这场比赛,球员们的心理也十分清楚,不仅要取得胜利,更要让外届看到新申花队的强大实力与精神面貌。

  在周日晚上回到上海之后,李玮峰、杜威等人在周一下午也首次参加了与

申花队友的合练,在训练之中,李玮峰与杜威两名国家队的中卫也自然成为申花队的后防中坚。对于两人之间的配合,虽然这是第一次在申花队作为搭档,但是无论是李玮峰还是杜威都认为不存在陌生感,因为过去几年一直在国家队进行训练,也都是在相同的位置。

  谈到今天这场沪港杯比赛,李玮峰、杜威和现任队长肖战波也都表示,这是新春第一场比赛,一定要以一场胜利献给上海球迷。

  不过 ,本场比赛对于申花队来说,仍然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主力前锋谢晖和左边卫孙祥都因为伤病和近来的疲劳不得不缺席,刘云飞也因为刚刚训练不久也很难披挂上阵,尽管如此,申花队上下还是认为比赛目标绝不会改变,就是争取胜利。

  (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