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已在家乡打比赛 其将遭国际足联全球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阿莱克斯已经不可能再回到北京了,因为阿莱克斯已经参加了老东家迪纳摩队的热身赛。

  阿莱克斯是在春节前返回罗马尼亚的,回国当天,就有大批记者和迪纳摩球迷到机场迎接,迪纳摩俱乐部也派出了主要领导,并在机场发表了要全力“解救”阿莱克斯的讲话。随后,迪纳摩俱乐部为阿莱克斯举行了回归的加盟仪式,正式“接收”了这名昔日旧将。

  在上周六迪纳摩队的一场热身赛上,阿莱克斯下半时替补出场,完成了他回归后的“处子秀”。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丹丘内斯库,也参加了这场比赛,不过这名外援并不存在劳动合同的争议。目前,迪纳摩队在罗马尼亚联赛中积分领先,很有可能进军欧冠联赛。于是俱乐部开始着手组织更强大的阵容,在去年年底回国休假期间,阿莱克斯已和老东家就回归一事达成了共识。

  由于国安和阿莱克斯都双双上诉国际足联,双方和解希望已经不大,一旦国际足联判国安胜诉,那么阿莱克斯将面临全球禁赛的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