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副总突请辞:与曹氏家族脱离 全由张曙光掌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俱乐部财务总监曹富杰已经向张曙光正式递交了辞职申请,并且明确表示去意已决,不会再回到辽足某事。对于辞职的理由,曹富杰认为是身体和精神无力支撑,实际上是他对目前的辽足已经失去了兴趣。

  曹富杰是辽足俱乐部前董事长曹国俊的叔叔,从97年便在辽足担任要职。在2003年,曹国俊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之后,曹富杰一开始还被全定为离开辽足的对象。但是,由于当
时转让的交易并没有全部完成,张海依然拖欠曹国俊一部分转让款,所以曹富杰依然留在俱乐部,并被安排负责俱乐部的财务工作。

  2006年2月份,

辽足俱乐部再次转让,成立辽宁小虎足球俱乐部,曹富杰被张曙光安排在辽足俱乐部负责善后工作。曹富杰认到了自己该退出的时候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曹富杰表示,辽足的善后工作非常坚决,压力非常大。而这些年他在辽足的工作也肩负着巨大的压力,自己已经身心疲惫。所以,他考虑再三之后决定退出。言外之意已经对辽足失去兴趣。但促成此事的还是俱乐部关于安排其善后辽足一事。

  目前,按照辽足的安排,辽足俱乐部的善后工作将由曹富杰和尹志强两个人负责,但是在曹富杰退出之后,重担就落在了尹志强一个人身上。而曹富杰的离去,意味着辽足将与曹氏家族彻底脱离了关系,完全由张曙光掌控。

  (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