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开始塞浦路斯拉练 墨西哥洋枪未赶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3: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墨西哥洋枪德尼格里斯已随鲁能训练十多天,曾有消息称他已与鲁能签约。但这次鲁能赴欧拉练,却根本就没带上他,而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也证实,他们已基本放弃德尼格里斯。

  墨西哥前锋安东尼奥·德尼格里斯曾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效力过,早在他1月24日到鲁能前,就有外电报道说他已和鲁能签约租借一年,不过此消息被鲁能否认。到海南参加鲁
能的两堂训练课下来,鲁能队内对这位长发飘逸的老外的评价不错,一名中方教练表示:“这样的队员要身高有身高,要技术有技术,非常不错。”

  可直到

鲁能结束海南集训,德尼格里斯也没有得到比赛检验的机会,而这次去塞浦路斯集训他根本就没进入名单。鲁能一位副总很直接地说:“德尼格里斯的试训已经结束,签约的可能性不大。”这位鲁能官方负责人还说,俱乐部此前联系的两名巴西外援也不会有什么加盟的希望了。至此,鲁能选援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收效却微乎其微,目前除巴辛外另两人均无着落。图拔将选援的希望放在塞浦路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