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不惧申花来势凶凶:形成自我风格 追求更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今年联赛争冠格局,鲁能图拔与实德福拉多组成的“黑帮”夹击吴金贵将成为主线之一。

  “申花今年是买了不少球员,深圳的李(玮锋),天津的国门(刘云飞),从苏格兰回国的申花队长中后卫,尤万诺维奇……”对于申花的每个举动,福拉多都很清楚,他认为申花引进国脚是一个很容易被理解的举动,“李玮锋去年就要加盟申花,刘云飞以前是国门,
至于杜威本来就是申花的人,他的回归至少没有给大连队造成太多的意外;外援方面,申花卖了马丁,自然就该引进一个新的。从板凳深度看来,申花十分让人羡慕,不管国家队如何征调,都不会对球队备战造成太大的影响。相反实德就不一样,一下走五个,球队训练人数也不够了。”

  不管是

申花,还是鲁能,在今年的引援方面都有收获,而实德除了张耀坤回归外,却没有任何动静。“我们队今年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国内联赛跟我们亚冠的赛程排得很密集,因此体能是我们春训以来重点训练的内容。由于我们队人员一直都不整齐,国青队和国家队都要抽调主力球员,我们就算是演练战术或者打热身赛也没有太多意义。”不过这些不利因素并没有影响福拉多的争冠信心,“去年的阵容保持得比较完整,今年完全不用再重新调整了。”

  申花今年来势凶猛,福拉多反而感到相当高兴,“有多一些参与竞争的球队,一方面可以提高自身水平,一方面可以增加联赛的观赏性。人才多也有利有弊,一方面是可以调整的空间大了,但同时会带来配合以及球队管理上的问题。像

国际米兰,这几年都不缺少球星,但老是与冠军无缘就很说明问题。因此,能否合理使用这些人是关键。”

  图拔目前正带领球队在塞浦路斯集训,他与福拉多意见几乎一致,也认为合理使用人员才是决定成绩的关键。“新赛季,我会在继续锻炼新人、形成自我风格的同时,追求一个更好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