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队只能买三名冠城球员 福拉多精挑细选就为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中国足协在宣布冠城解散的同时,还规定了每个俱乐部最多可以引进三名冠城球员。在这一点上,实德也没有特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5日晚表示:“我们会冠城球员中挑选3名优秀球员补充到实德队中来。”

  在许多人看来,四川冠城队本来就是实德旗下的球队,解散后实德俱乐部想留下多少球员都可以。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据了解,在冠城队解散之后,就引进冠城球员一事,
实德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进行咨询,得到的答复是“与当初八一队解散一样,其他俱乐部最多可以引进三名球员。”

  最近两天,实德主帅福拉多经常出现在蒲江基地

冠城队的训练场边,其目的就是考察队员。林乐丰说:“我们的原则是要选择最优秀、最有发展、最有潜质的队员。至于是不是大连人没有关系,是否与实德队员位置冲突也没关系,关键是要满足上述3点要求。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选择3名冠城球员。当然,前提是冠城队员真正挂牌了。”据了解,目前在冠城队中,谭望嵩、刘宇等前国青小将以及汪嵩,包括门将宋振瑜都是很有潜质的队员。另外,实德队的外援安迪尔森至今休假未归,如果安迪尔森真的不回来了,林乐丰表示“也存在在冠城队中找阿迪替补的可能。

  当记者试图采访福拉多时,他非常客气地婉言谢绝了:“现在确实没有什么好说的,关于冠城未来的前景还很不明朗,究竟是不是解散也不清楚,所以,要不要都不一定呢,更别说具体要谁了!而且,究竟要谁不是只由我一个人决定,我也得跟俱乐部沟通才有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