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实力膨胀连鲁忧心忡忡 实德队员羡慕"公家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金松报道 看着申花的实力不断膨胀,连鲁两强也开始忧心忡忡。

  “李玮锋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中卫,刘云飞也是国内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他们的加盟让申花后防线提升不止一两个层次。加上他们本来就非常强大的攻击力,可以肯定,新赛季的申花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5日晚,国脚韩鹏如是说。他并不是没有信心,由于引进了李雷雷和王亮,鲁能的整体实力也有了很大提升。“我们不怕竞争。”

  对手的强大,也让有不少鲁能队员有点担忧。“以前我们只是盯着大连,现在申花更加强大了,加上明年还有升降级,如果想有所作为,得付出更多努力。”

  而实德的队员,还是很羡慕

申花和泰达这样的“公家球队”。“申花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他们是真正有实力,大连从来没有小看过申花。以前,他们的门将和后卫线要比中场以及前锋线差点,现在引进了这两个人,实力将更均衡,但最终谁能笑到最后还很难讲。”一位实德主力淡淡地说。

  不过,实德景况却与申花截然不同——实力不增反减。老将安迪尔森现在已成了自由人,据说,他要求的薪金估计达到30至40万美金,这样的价格,让实德有些受不了,谈判也陷于停顿。如果大连和四川的再次努力没有成效,估计像谭望嵩,刘宇等人就有可能来到实德,为安迪尔森填空。不过,如果川足“复辟”成功,估计实德与安迪的谈判还将继续。如果此次缘尽大连,安迪可能告别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