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突然死亡球员过年就像坐牢 刘成做梦都在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承鹏报道 “银都大世界”是成都的中产阶级们最好的喝下午茶的地方,是适合感受时光慢慢从身旁流过的地方,2月5日,阳光灿烂得可以把人的五脏六腑照耀透明,但汪嵩指着心脏说得很文艺:我们感受不到一点阳光,这里只有阴雨。

  连做梦都是在转会

  但坐在“宾诺咖啡”里的汪嵩、闫峰、刘成是与周围环境绝不吻合的一个部分,他们在等,等传说中的隋信敏和朱玲的会谈是否会让川足“起死回生”,“我们还是希望留在四川踢球,这里多好啊,挂牌之后,其实最大可能就是下岗了”。他们不断说:从1月27日到今天就是一场噩梦,这个年过得就像坐监狱。

  他们还间或看着窗外富人区奔驰而过的名车,相当的艳羡,“哇靠,

宝马七系啊”。下午五点多,当隋信敏和朱玲的会谈以“只有几分钟,没涉及任何有关转机的事情”后,他们叹着气,拎着各自的衣服打的走了。

  刚刚过去的春节对大部分人讲都是一场噩梦。

  刘成说:做了好多次梦都在转会,真的龟儿子骗你,真的梦得很累。“我这三年每次过年都在被挂牌,前年是被挂到中远国际,去年是被挂到湘军,今年还不知道被挂到哪里,队友们都在说我是挂王了”,他问,“你说我是不是命中带的有被挂牌的东西,我都不敢过春节了,因为春节总和我被挂牌在一起”,刘成买了一套房子,本来决定今年拿了钱后

装修,但现在正考虑把它租出去赚点钱解决生活。

  只要能生活,干啥都行

  卫珉一向是白面小生,但自解散消息传来后他就开始蓄胡子了,这几天胡子长得让他看上去非常落泊,他的女友在成都会展中心当一个部门经理,“干脆我去女朋友那里找个差事干,一个月挣个二千三千的也能养活自己了”,卫珉是冠城解散后最郁闷的人,他说:我现在只想找个地方踢球,我不需要太多钱,只是踢球就可以了,不管大连也好体育局也好——有没有人为我们这些球员考虑一下生计?”

  冠城队中像唐京这样的老队员有家有室,但挂牌后他的收入没有了保障,养老婆供房子成为一个负担;还有个队员一直有个女友都准备结婚了,但现在他下岗了,连基本的生活都成了问题;解散消息传来后,闫峰正好听到胡兆军说“实德把全年的钱都打到卡上了”,他更加郁闷,因为冠城现在还欠着工资和奖金并无处追讨。

  有人算过一笔账,冠城的工资从去年七月后就没有再发,奖金有70%没有发,一个主力球员昨天指天发誓:“我以死爹死妈发个毒誓,去年整个赛季作为主力队员的我拿了不到六万块钱”,据说冠城队员的工作合同仍在俱乐部抽屉里,而四川体育局也不可能为他们的出路做太多安排。

  前天,被解散了的冠城队仍在训练,没有人正式通知“球队解散”所以还得训练,柳忠长还算尽责,每堂训练课都坚持按照计划完成,刘成说:“有一点好,就是队里现在还解决吃和住,否则我们根本不知道去哪里了。”吕枫通知:每个人晚上都必须打开手机,有紧急通知必须两个小时内赶到俱乐部。

  昨天下午,位于成都闹市区的冠城大厦36楼上的“冠城俱乐部”办公室正式把门锁了。一个尴尬的时段结束了。

  队里现在流行一个玩笑:下岗后,刘成将去

湖南卫视参加今年的“超级男生”,汪嵩将在成都开一家老家菜“贵州酸汤鱼”,孙晓轩改说天津快板,卫珉跟着女朋友干活……

  昨天晚上,一帮球员去一家足浴中心洗脚,柳忠长打过招呼:“你们在成都千万别惹事啊,千万别出事,出了事现在没有人保你们啊”,而吕枫也打招呼:“要是出了事,赶紧给我打电话,你们身上没钱,走不了人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