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天气影响汉军提前赴蓉集训 磨合技战术确定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46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近日江城天气阴晴不定,受此影响,武汉队将提前赴成都集训,昨日俱乐部已将预订的10日机票,改为7日上午的航班。

  大年初四,武汉队重新集中后,主要进行恢复性训练。寒冷的天气给训练带来一些影响,裴恩才甚至不得不将队伍拉到健身中心练习。

  “这雨雪说下就下,看来只能提前动身了。”与俱乐部商量后,裴恩才决定提前启动西行集训计划。

  武汉队此行将在成都温江基地集训3周,这也是下月12日新赛季开战前最后的备战。裴恩才表示,这次集训重点完成技战术磨合、确定主力阵容。还将与当地集训的中超、中甲等队进行多场教学赛,通过比赛检验吉奥森与吉奥克斯的锋线搭配。

  

武汉队今年扩充到40多名球员,但此次赴蓉集训只有24名队员,多半是老面孔。看来,除了几名十运小将外,年轻队员中能够获老裴垂青的并不多。

  教练陈方平、常卫魏将不随队赴蓉,在汉负责留守球员的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