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初三正式前往申花报道 虞伟亮做东表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也是大年初三,刘云飞和李玮锋在同一天正式来到申花报到,他们见面的地方是在申花的餐厅里,两人打招呼的方式,是一个热烈的拥抱。

  刘云飞的确是瘦了,加上穿着一身黑衣的缘故,他的消瘦显得更加明显。“6公斤!”刘云飞对自己瘦身的成果显然比较满意。“我必须瘦下来,体重上升对守门员的影响是致命的,跳都跳不起来,你还怎么有出色的发挥。”李玮锋看着刘云飞的脸庞说:“你真是瘦
了,脸都变成尖的了。”

  刘云飞在康桥基地的房间原本是在二楼,但是看到自己的好朋友们都在住在三楼,刘云飞提出换房的申请,很快,队里将楼上的原本属于杨光的房间分给了刘云飞,和匆匆而来的大头不同,刘云飞这一次已经把所有东西都搬到了上海。

  刘云飞转会

申花之路也并不轻松,申花一度曾经险些放弃了他,甚至已经开始和青岛方面展开引进杨君的谈判,但是最终申花仍然选择了综合实力更强的刘云飞。吴金贵向记者解释说,选择刘云飞是因为他以往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而从年龄上来说,刘云飞比虞伟亮年轻6岁,如果发挥稳定,他应该是未来几年虞伟亮最合适的接班人。

  事实上,申花看中刘云飞,也是因为他和虞伟亮是风格不同的两种类型,虞伟亮在门前的表现很稳健,但是缺点是出击,相比之下,刘云飞属于激情型的门将,虽然有时候他的发挥不够稳健,但是他的出击包括爆发力都非常突出,申花从这个赛季开始将侧重于攻势足球,刘云飞的激情与球队的风格比较合拍。

  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迹象表明,吴金贵会立刻把主力门将的位置交给刘云飞。在抵达申花之后,刘云飞参加的第一堂训练,是和谢晖一起进行慢跑,按照申花的计划,考虑到刘云飞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规训练了,所以目前阶段他首先要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在过去的一年里,刘云飞过得并不开心,这一次终于顺利转会申花,这次转会,很可能会成为其足球生涯的又一个转折点。

  在刘云飞前往申花报到的当晚,虞伟亮就做东,请他单独吃了饭。虽然在场上他们已经是竞争对手里,但是在私下里,两人的关系不错。虞伟亮曾经告诉记者,他的年龄已经逐渐大了,虽然目前状态也不错,但是如果哪一天自己从主力变成替补,他也能平静地接受。对于刘云飞的加盟,虞伟亮也表示了欢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