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不想再被张曙光忽悠 这次正好借转让事件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如果有可能,我们还想把本山请回来,担任辽宁小虎俱乐部的董事长。这个新俱乐部清清白白,他可以大干一场。”8日,张曙光再次语出惊人。但据悉,赵本山不想再趟足球浑水,辽足转让正好给了他一个下台阶的好机会。

  本来,很多人都认为辽足的“左右互换术”除了想甩掉众多外债外,还想送走赵本山这座难送的神。但是可能是觉得本山还没有真正发挥出作用,张曙光在诸事落定之后又打
起了本山的主意。

  实际上,对于

辽足此次神秘的转让,身为辽足董事长的赵本山根本不知情。一位本山身边的亲密人士透露,前一段本山一直在忙于春晚的排练,根本无心过问其他事情,包括《马大帅Ⅲ》的宣传工作都没有来得及过问,至于辽足的事情更不要提了,本山与辽足事实上已经不会有任何关系了。对于辽足的这次突然转让,本山也是后来才听别人说起。刚开始,赵本山还真以辽足转让给其他企业了,并说要不自己把董事长这个位置让出来,但当知道根本没有企业接手辽足,一切都只是辽足自己在演“小品”时,本山一笑置之。

  但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自己在转让前曾与本山进行过联系,告之过辽足为了摆脱过去的债务重新进行转让。“我们不是征求本山的意见,他不是辽足的股东,他的态度不会起到决定作用,我们只是尊重一下本山才这样做的。”

  此次辽足在成功完成“转让”之后,提及赵本山是否也会在新俱乐部担任角色时,张曙光表示,这几天他一直在给赵本山打电话,可赵本山去了美国休假无法联系上:“不管本山怎么想,他还是俱乐部董事长。现在俱乐部突然完成了产权转让,我有义务向他汇报情况。同时,我还真诚地希望他再次出手,出任辽宁小虎俱乐部的董事长。本山聪明、做事认真,还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只要他想干,一定能把辽足带好。”

  不过,对于张曙光一番“美意”,本山却不敢再接受。据赵本山的一位朋友直言,这次转让实际也是给了双方一个台阶下,本山正好借机彻底不再趟足球的浑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