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赴巴西考察墨西哥人白来一趟 鲁能新外援到底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23 济南时报

  近几年来,鲁能泰山几乎年年都会受到外援问题的困扰,要么是迟迟无法确定外援人选,要么是选定外援的水平与大家预想中的有一定的差距,这一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对球队的整体战绩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上个赛季,丹尼尔和彼得的真实水平引起了山东球迷的广泛质疑,并被认为是泰山队“四大皆空”的原因之一。原以为鲁能泰山肯定会接受2005年的经验教训,早一点把本赛季的外援确定下来,从而可以保证球队的集训质量,从而在赛季初期便与竞争对手争夺“制高点”,哪曾想球队的引援过程再起波澜。

  一度有消息称春节之前到

泰山队试训的墨西哥外援德尼格里斯很有希望留下来,之所以有这样的判断是因为
鲁能
泰山方面明确承认“已经就价格问题与这名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初步的接触”。短短的一天之后,情况却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昨天下午俱乐部一位官员声称德尼格里斯其实并没有跟随泰山队一起前往塞浦路斯,“这名球员目前还在济南,俱乐部董事会正在研究他的具体材料,从而确定是不是留用这名球员。”与此同时,这位官员表示“德尼格里斯留下来的戏不是很大”,其实这原本就是可想而知的事情——试训球员只有在随队征战时才能显示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既然连这个机会都没有,德尼格里斯只能算是到中国旅游了一趟。

  除了德尼格里斯之外,鲁能泰山队原来还与两名巴西球员进行联系,打算在其中挑选一位中场球员,但如今看来这一计划也可能会泡汤。上述两名巴西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开始的时候不愿意接受试训,随后又“礼节性”地退了一步,说是欢迎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到巴西具体考察球员的情况,泰山队已经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接受的”。

  “我们现在也非常着急,但有些事只能一步一步地来做,着急解决不了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表示,据他介绍近几天之内会有两三名外援到泰山队中接受试训,但具体的资料目前仍然不方便对外透露,“再等一等吧,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