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解散实德依旧从中得利 林乐丰:选援兵顶替阿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7:1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如果冠城真的解散,全体球员挂牌上榜,那么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谁能加盟实德。福拉多已经忙里偷闲地关注冠城队的训练;柳忠长也在为福拉多进行推荐和介绍球员情况;四川媒体在猜测球员加盟名单,并认为汪嵩和刘成都很有希望;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相中的球员,但语气坚定地表示这事没商量,实德肯定要把冠城队中最好的球员收归己用。

  “这个问题其实都不用问,如果冠城解散,那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把最好的最需要的球员召回实德呢?”昨晚,林乐丰很坚定地向记者表示道。目前,除了阿迪续约的问题还悬而未决之外,球队其他位置的调整已经基本成形,但林乐丰仍然表示一定会留下冠城队里最好的球员。“你问我会考虑引进哪些位置上的球员,我觉得哪个位置上的好球员我都不嫌多。就算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球队的调整,但有好的球员我们当然不会让他流失啊。”林乐丰显得胃口很大,而考虑到球队今年繁重的比赛任务,对于优秀的可用球员自然也是抱着多多益善的态度。当然,从这一点上来说,福拉多与林乐丰如出一辙。

  到底谁可能成为幸运儿而加盟实德呢?至少目前还是未知数。从现在的情况看,已经宣布解散的

冠城俱乐部似乎还有起死回生的可能性,而福拉多和柳忠长也还在考察冠城球员的能力和训练表现。不过,人们对于这个问题的猜想却是无法被限制的。昨天便从四川方面传出消息,认为汪嵩和刘成加盟实德的可能性较大,而打边后卫的刘玉建和谭望嵩也存在可能。

  汪嵩司职左前卫,但也可以客串左后卫,一直是柳忠长比较欣赏的球员。考虑到阿迪续约悬而未决,如果汪嵩加盟自然可以缓解实德左路防守上的不足。而刘成既可以打拖后中卫,又可以打盯人中卫,作为冯萧霆和季铭义的替补以备不时之需也属于正常的考虑。此外,本身就是打边后卫又是大连籍球员的刘玉建和谭望嵩自然也被列入了可能加盟实德的大名单中。当然,这些目前还都只是媒体的分析,一切还要看实德方面的具体考虑。而前提也更是冠城必须树倒猢狲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