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主场最终定址丰台 总经理:要用成绩吸引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虽然很不情愿,但也无可奈何。昨天,国安俱乐部确认:新赛季的主场选定为丰台体育中心。

  由于工体要进行翻修工程,所以北京国安不得不离开这座奋战了整整10年的体育场。在北京同样享有盛名的先农坛一时间成了国安的首选,于是10年之后重返先农坛成了国安俱乐部的第一选择。但是由于先农坛体育场的建筑时间比较久远,已经超出安全使用期。于
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丰台体育中心成了国安在2006赛季的无奈之选。

  丰台体育中心建于1990年亚运会时,是当时的

棒球比赛场地。虽然距今已有16年的历史,但是相对于工体和先农坛,丰台体育中心还是一座非常年轻的体育场。体育场内设有一块国际标准的足球比赛场,可以容纳33000名观众,比先农坛多出10000人。

  国安要用成绩吸引球迷

  信报讯(记者孙玮)主场迁往丰台,国安最怕球迷嫌路远不买账。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要用好成绩把球迷给请到丰台来。”

  “丰台体育中心说远也不远,离先农坛不过十几分钟的车程,但是我们心里很清楚,习惯了在工体看球的球迷,一开始肯定对这个位于西四环的新主场有点抵触,毕竟不方便了。”李小明说。据了解,目前国安正在研究,希望出台一些措施来吸引球迷到丰台来看球。“其实措施归措施,对球迷最大的吸引力还是球队的成绩,如果每个主场比赛都打好,球迷自然愿意主动到丰台来捧场。”

  虽然把主场迁到丰台是出于无奈,但国安俱乐部也很快发现了新主场的优势。“这个体育场相对来说是比较新的,草皮情况不错,而且容纳的观众人数也比先农坛多,包括球场大屏幕等设施,都是比较先进的,所以既然没有选择,我们也会从现在开始,把丰台当作我们的新主场来看待。”李小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