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迪尔森可能告别大连 实德着手在冠城找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效力六年的外援安迪尔森很可能要告别大连,实德已经做好了阿迪不回来的准备。

  阿迪迟迟未归已经说明他和实德续约出现了问题,现在冠城全体球员挂牌了,对于他与实德再续前缘是一个重要的冲击,林乐丰表示,不排除在冠城挂牌球员中寻找顶替阿迪的人。据了解,谭望嵩最有可能成为这一人选。

  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冠城真的把球员都挂了,实德将保留3名冠城球员。“因为中国足协规定每个俱乐部只能引进三名球员,我想多摘也不行啊。”至于到底是哪三名外援,林乐丰不肯透露。他说,现在他心中已经有了谱儿了,选谁都已经确定了。“最优秀的、最有潜质的,年轻的,不一定就是大连籍的。”这是实德选择队员的几个标准。同时他表示,不排除在四川队中寻找顶替阿迪的人选。

  一直对阿迪事情避而不谈的实德现在终于开始谈论续约的事情。“阿迪现在自己愿意在巴西休息,我们也没有办法,要想续约,要先回大连,然后才能谈接下来的事情。”实德认为现在阿迪想法很多,在合同的期限和薪水上都有自己的要求,而这些要求实德方面很可能无法满足。林乐丰说,实德队并非靠外援包打天下的,所以对于安迪尔森是否续约不是很担心,“可以这么说,即使实德队是全华班,也可以打进联赛的前三名。”林乐丰认为,翟彦鹏、张耀坤都可以胜任左后卫的位置。

  实德现在在阿迪续约问题上如此强硬,主要是阿迪迟迟未归惹恼了一直耐心等候的实德俱乐部,此外,

冠城球员挂牌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非阿迪的选择。现在冠城队中左后卫球员有谭望嵩和刘玉建。其中谭望嵩是一个有潜力的球员,助攻能力强,但相对防守弱一点,而刘玉建作为一个老队员,经验和能力也得到各方面的认可。实德很可能要在他们当中挑选左后卫人选,也不排除将两人同时引进,现在实德前锋和中后卫后卫已经人员够多了,引进中场球员需要有
竞争力
的,而冠城中中场球员要在实德队中争取一席之地,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所以实德很可能用大部分转会名额去填补左后卫这个空缺。

  据说,实德看好的另一名冠城球员是刘成,这是一名中后卫。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