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年初四武汉队悄然集中 新赛季不让湖北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0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蔡毅)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节日气氛中时,大年初四晚,武汉队已悄悄在姑嫂树基地集中,备战新赛季联赛了。队长李昊表示:“今年是我们参加中超联赛的第二年,相信经历了中超第一年的紧张和不适应之后,我们队会越来越好,会完成俱乐部保8争6的目标。”

  与2005年赛季不同,2006年中超赛季有了升降级,武汉队将面临更加残酷的考验。
重压之下,武汉队此次集中之后,气氛较为紧张,少了过年的喜庆气氛。“虽是过年,裴指导给我们的训练量没有丝毫的减小,反而更大了。大家现在不想别的,只是想着如何打好联赛,如何完成俱乐部交给的任务。”经历过1999年惨痛降级的王文华告诉记者。

  集中之后,队员们就得知联赛赛程出台,由于少了四川

冠城
武汉队
不得不在联赛最后一轮轮空。“碰到这种赛程比较头疼,要想最后时刻不被对手‘做掉’,只有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当然,以我们队的实力保级绝对没有问题,相信到最后一轮之前,我们队能够比去年更进一步。”一位老队员告诉记者。

  更多的球员则充满自信,他们表示什么苦都能吃,为的是新赛季决不让家乡球迷失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