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谈新赛季:实力比赛程更重要 不与申花打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赛季的中超赛程已经正式公布,作为西安浐灞国际队的主帅,成耀东对本队的赛程较为满意,昨天带领队员们完成了球队收假后的首次训练后,成耀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了谈到自己对赛程的看法外,他还透露了球队近期训练和热身赛的计划。

  记者:2006赛季的中超赛程已经公布,浐灞国际队在前四轮比赛中拥有三个主场,对此,您怎么看?

  成耀东:这个赛程还是比较理想的,当然,开局阶段的主场比赛较多是有利有弊的,把握好了,肯定会对球市和提升球队士气有所帮助,否则,也会让队员们过早地背上包袱。2006年是我们队在西安落户的第一个赛季,作为主教练,我希望利用好赛程上的优势带领球队取得开门红,用胜利来回报陕西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记者:四月份,浐灞队将先后迎战津、京、鲁、申等中超劲旅,您有信心率队在这几场比赛中连克强敌吗?

  成耀东:按照赛程安排,我们队在四月份的确要经受一系列的考验,能否取得理想的成绩还要看我们的实力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如果击败了强队,队员们的自信心就会增强,如果输球,我们也不能一蹶不振。总之,和赛程相比,我觉得球队的实力无疑更重要,因为在漫长的联赛中,几场比赛的结果不能左右球队的最终排名,一支实力超群的球队面对任何赛程都会取得出色的成绩。

  记者:今天是浐灞队重新集结的日子,有没有队员因故请假?

  成耀东:队员们都按时归队了,其中也包括于海,他近期会跟球队合练直到国青队再次征召他。李彦已经在大年初四赶到国家队报到了,他的状态不错,已经顺利通过了国家队组织的YOYO体测。

  记者:球队近期将在上海训练和打热身赛,比赛的对手确定下来了吗?

  成耀东:我们已经和南京有有、浙江绿城、厦门蓝狮和江苏舜天等队联系好了,另外,和一支俄罗斯球队以及一支韩国球队(并非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正在联系当中。这些比赛都打完估计得到2月15日左右了,那时,我们将返回西安进行备战。

  记者:与上海联城、上海

申花打热身赛吗?

  成耀东:不会。因为我们在联赛第一阶段要先后与联城、申花两队交手,所以,还是避免联赛前与他们碰面为好。记者靳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