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上下对主场易地悲观:球迷太少 后果不堪设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46 京华时报

  俱乐部仍在尽力争取留在先农坛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虽然新赛季现代队的主场还未最后确定,但从目前形势看,现代留守先农坛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剩下供现代挑选的主场只有丰台体育中心。

  在工体因改造拒绝现代后,现代一直将先农坛作为首选,但足协就更换主场申请给
予的回复是“必须符合中超安保需求”。作为现代昔日主场的先农坛由于多年没承担正式赛事,球场设施已超出服役年限,特别是看台已出现破损,一旦球迷人数过多,后果不堪设想。但在现代和先农坛球场谈判的过程中,关于支付球场改造费用的问题直到春节前也没谈拢。由于同城兄弟宏登已选择石景山体育场作为主场,留给现代的只剩下丰台体育中心,该体育场在2004年亚洲杯时翻修过,设施条件足以保证联赛的使用。

  昨天,现代队一位人士说:“如果主场放在丰台,对俱乐部的经营肯定会产生不小的影响,而且地理位置也会影响球迷的数量。”队员也承认“球迷如果太少的话,就没了主场气氛,也将失去主场意义”。据该人士透露,主场的问题还未最后确定,现代不放弃争取留在先农坛的努力。不过,据悉仅勘查改造先农坛体育场的前期准备工作就需要1个月,再加上动工时间,先农坛改造工程很难在3月初中超开打前竣工,那么无论现代是否愿意,迁移到丰台将成为不可避免的事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