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春第一练国安开跑万米 备战统营杯御林军摩拳擦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尽管香河训练基地的寒风依然凛冽,但这里已不是数九寒冬的景象。经过3天的休假,国安队将士们个个精神百倍。新年第一课,教练组就给全队安排了1万米的长跑。对于国安队的年轻小伙子们来说,1万米不在话下,他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着本月中旬的韩国“统营杯”,力争入选主力阵容。

  昨天上午10时30分,国安队准时发车,车上一片欢声笑语,节日的问候声此起彼伏
。最引人注目的两名内援,前国脚李尧和周挺都出现在队伍当中。到达香河之后,主教练沈祥福给全队上了新年的第一节教育课。他说:“春节已经结束,大家必须把心收回到训练场上,全力投入到训练之中。要保证训练质量,迎接3月份即将开始的联赛。”教练组的言外之意是,联赛即将开始,全队已进入了备战联赛的最后阶段。果然,昨天下午全队上来就是一个总计1万米的长跑训练课。训练结束后,球员们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很快就调整过来了。正当球员们兴高采烈地说笑时,教练组宣布从明日起,全队的训练量逐步加大,顿时“惨叫”声响成一片。

  按照教练组的计划,最近这几天全队上午为体能训练,下午进行技战术配合训练,11日前后全队开赴韩国,参加统营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