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引援工作继续开展 外援融入球队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7:30 北京晚报
沈祥福:引援工作继续开展外援融入球队最重要

沈祥福精神抖擞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队员中间。过节这两天,沈祥福也没闲着,制订全队训练计划,看外援资料,接受弟子们的拜年,忙得不亦乐乎。昨天,沈祥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请问球队的内援引进情况如何?

  沈祥福:李尧、周挺和郎征人都到了,基本没有问题。杨君和王长庆的转会正在办理之中,杨君的转会要通过两家俱乐部之间解决,而王长庆的转会要通过足协来解决。

  记者:外援引进进展如何?

  沈祥福:我已经拿到了10份简历,但看到的带子只有一份,就是

罗马尼亚的中后卫。还有一份是光盘,是乌拉圭的中后卫,但图像不是很清楚。仅仅通过简历是不能了解外援的,要根据他们的能力和条件,试训后才能了解。

  记者:外援何时到位?

  沈祥福:俱乐部与经纪人正在积极联系,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到位。外援到位后,最重要的是能融入全队。像过去,我们的内援、外援来到球队后,已经1个月没训练,很难看出真实水平。如果外援已经一个月没训练,就别来,看不出状态。

  记者:内援的位置怎样?

  沈祥福:内援要用自己的行动和经验尽快融入到集体之中。内援首先不能考虑自己原来干什么,首先要考虑队伍需要什么。不管内援是什么人,都要主动融合到队伍之中。本报记者陈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