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大手笔买卖今日汇集 "峰云"称霸齐聚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8:53 每日新报

  在各地足球市场萎缩的今天,上海申花本赛季的引援可谓大手笔,李玮峰、刘云飞同时抵达让上海滩一下子“峰云”齐聚。

  李玮峰乘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几乎同时,曾担任国家队主力门将的刘云飞也到达了上海,两人均参加了下午申花春节后的第一次训练。穿着全新的申花队服,拍过集体照,李玮峰和刘云飞都是一脸的喜气,“峰云”二人都说会尽全力,帮助申花在新赛季拿冠军。

  在机场,李玮峰就充分感受到申花的热情,大过年的,还是有几十名“蓝魔”球迷自发接机。李玮峰这次也一改国家队酷哥的形象,签名合影一概应允。“我不知道怎么感谢这些球迷,我只想对他们说我会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他们,带给他们快乐。”

  “我在天津队呆了8年,虽然那里也是中国最著名的足球城市,但球队从来没进过前三名。踢职业足球,如果没能拿一次冠军,我想我会后悔的。”刘云飞这样解释他加盟

申花的原因,他要到一个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证明自己。为了提升自己的状态,刘云飞最近两个月都坚持一天一顿饭,体重已经从86公斤成功降至80公斤,“我现在每天只吃蔬菜,然后就是练力量,减了12斤,效果还算显著,否则我云飞再有本事也‘飞’不起来了。”

  在申花俱乐部的食堂里李玮峰和刘云飞作为战友见面了,其实,他们俩的交情从1995年就要算起了,那时候两人都还是小孩,李玮峰正准备加入

健力宝少年队
留学
巴西,刘云飞则是中国国家少年队的主力门将。他们在梧州冬训基地相识,不料十年后会同时加盟申花队。随后两人还一同来到吴金贵的房间,向主教练报到。吴金贵介绍说:“我之所以看中他们两个人,一方面当然是实力;另一方面他们的个性比较接近,都是比较直率、坦诚的那种,私下里和上海的几个国脚都很谈得来,相处得不错。”

  新报记者王晓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